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

【卡带卡无差】秋刀鱼与红豆糕(六)

带土,卡卡西双重生

私设颇多

bug满天

清水无差

 

有原创角色,在上一章有出场。那个雾隐暗部,名阳斗,身高一八三,感知型忍者,在封印术还有咒符咒文方面是专家级的存在,矢仓的好友,对于查克拉的控制几乎变态。

 

上一章斑其实发现的是自己的咒符被人破坏了。

 

 ————————————————————

 

远处,循着雾隐暗部的信息赶过来的援军同样看见那三条尾巴,他们震惊的看着天空,巨大的尾巴把天空分割了三块。

“那些人动了三尾!”

“我们赶快过去援救水影大人!”

“封印班赶紧过来!”

 

带土连续跳跃躲过了被尾巴击飞的建筑残骸,扶着卡卡西靠在一颗大树上。

“卡卡西,你没事吧?”

卡卡西摇了摇头,示意并无大碍,“我们现在必须赶过去阻止三尾的暴走。”他把面罩拉上站直身子,结果因为扯到伤口发出一声痛呼。

“你现在这幅样子去了有什么用!”带土恼怒,这卡卡西真是笨的可以!

“……带土你在关心我吗?”

“谁关心你,我只是嫌你到时候托我后腿。”带土双手环胸,气呼呼地瞪着他。

卡卡西却像是根本没有注意到一样,笑眯了眼睛。

“我很开心……能够再见到带土,能够再次与你作战。”

带土楞住了,他感觉自己耳朵有些烫,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偏过头去。

“什么啊……”笨卡卡西。

 

卡卡西并没有说破他耳朵都红了的事实,从忍具包里拿出两柄苦无,伸手用查克拉在上面镌刻上深色的封印咒文,把它们递给带土。

“这是什么?”带土问道。

“这是能够压制尾兽的封印咒文,到时候我拖住三尾,你趁机把苦无扔在三尾身上。”

 

带土看了他一眼,伸出手,面无表情的往绷带上一按。

“痛痛痛,带土手下留情啊!伤口又要裂了。”卡卡西因为带土突如其来的动作反射性的躲了躲。

带土发出一声冷笑,收回了手,把苦无扔回给卡卡西。苦无在空中划了圈又回到主人手里。

“你自己留着吧,我有木遁。”

说完,不等卡卡西反应自己率先向这三尾的方向冲去,卡卡西握住苦无紧随其后。

是啊,忘了带土还有木遁了,那可是专克尾兽的。

 

 

骚乱的中心点一片水雾弥漫,白茫茫的雾气笼罩在四周,只能隐约看出移动的黑影。

 

一道寒光裹挟着查克拉袭来,雾隐暗部身形一闪,侧身躲过,同时双手结印,一道水柱刺穿了袭击者的胸口,从后背穿出。

雾隐暗部抬脚把死透了的尸体一踹,击退了另一波冲上来的敌人。

雾隐暗部皱着眉,这还没完没了了!

 

雾隐暗部名叫阳斗,同水影枸橘矢仓是挚交好友。

他一路赶过来的时候发现了这帮人从雾隐村的封印神社带走了三尾,同时还从他们口中知晓了他们正在人柱力的事实,他的心中顿觉不妙。果不其然,还没等他赶到三尾就暴走了。

他们拿矢仓做了人柱力!

 

意识到这一点的阳斗黑着脸,一个水龙弹把面前冲上来的敌人送上了天。

他们竟然敢!!!

 

面具被兵刃打碎了一个角,在脸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阳斗直接取下面具顺手把起爆符黏在上面,把它当做武器往人堆一扔。

“快躲开!”那个方向的人急忙躲闪,但还是被带走了几个人。

你们竟然敢!!!

 

怒气在阳斗胸中积攒,化作风刃从他身体飞出,所过之处一片片血花扬起,身躯支离破碎倒在地上。

 

一个戴面具的雾忍提着刀准备从阳斗身后偷袭,一根树枝从天而降穿透了他的身体,鲜血顺着树枝滑落,他连惨叫都没发一声就死了。

阳斗惊讶的看着那根树枝,木遁!

 

赶上来的卡卡西用手里剑割下了另一个人的头颅,“现在情况怎么样?”卡卡西对着阳斗问道,目光在看见他的脸时微微诧异。

“不算好,三尾已经封进了矢仓的体内。”阳斗扔出了手里剑又解决了一人,“你们掩护我过去,我有办法解决。”

“哦?什么办法?”

阳斗微微一笑,漂亮的面容因此熠熠生辉,“我的封印术。”

 

因为带土卡卡西两人的加入,战斗迅速结束。

满地的尸体横倒在地,扦插之术制造的树枝有些斜插在地,有些插在尸体上,流出的血液凝成湖泊。

带土看了眼,确定没有活口后走到其他两人身边。

阳斗率先出口,“等下我去矢仓身边下封印术,而旗木先生还有……”阳斗转向带土。

“宇智波带土。”

“……还有这位宇智波先生一起帮忙拖住三尾。”

“你的封印术有用么?”带土怀疑的看这他。

阳斗并没有因为这生气,“我是漩涡一族的。”

三人快速的商量了一番计划,确定了卡卡西带土拖住三尾的攻击,由阳斗上去封印他。

“砰!”

一条尾巴重重的砸在地上,碎石飞溅,留下深深的裂缝。

矢仓站在包围圈中间,艰难的支撑着自己,微微向前蜷缩着身体,身后三条水组成的尾巴狂乱的挥舞着,围在他身边的忍者们因为那三条尾巴而无法近身。

“全部给我上!把它抓住!”

围着的忍者们面面相觑,脚步缓缓向后移动。

见没人动作,刚刚发话的人再次催促,“快上啊!”

 

“砰!”

发话之人所在的地方成了一个深坑,尾巴缓缓抬起,血肉滴落,其他人看见了矢仓的眼神,如同野兽一般,令人发寒。

才一个动作就损失了好几人!

不可能的……不可能成功的……

 

更多的人开始往后退,有些人甚至抖得连武器都握不住了。

 

矢仓可不管这些,尾巴横扫,如开山裂地般向他们袭来,被盯住的人根本来不及逃走就被打成了碎片。

三尾在矢仓体内咆哮,挣扎着想要逃出去。

“人类!”

 

至少三尾的暴动对于临时组成的三人小队而言是有利的,不用耗费多余的力气去处理其他人。

三个人相视一眼,同时出击。

 

卡卡西一个风遁驱散了周围围绕的雾气。

轰隆隆,粗壮的树藤从地面钻出困住了矢仓的尾巴。

趁此时机,阳斗一个瞬身上前,把卡卡西准备的苦无扔到矢仓身旁,发动术式。漆黑的符文从苦无上流淌,在矢仓的脚下组成一个阵法。

“啊啊啊!!”

矢仓惨叫着用力挣扎,带土的树藤开始松动,带土不得不加大力度控制,卡卡西站在他的身前亮出写轮眼一眨不眨的盯着正在暴走的矢仓。

 

 “还不快动手!”带土大声道。

 

阳斗倾身上前抱住了矢仓,手按在他的脖子上,快速的控制查克拉画着阵法。正在拼命挣扎的矢仓顿住了,“阳......斗......”

三条尾巴瞬间崩塌,身体软倒在阳斗怀里,紧闭着眼睛,蹙着眉头。阳斗紧紧抱住他,查克拉的光芒亮起又熄灭,一个封印阵渐渐消失在矢仓的皮肤下。

带土拉着卡卡西躲过向他们袭来的水花,走到阳斗身旁。

“成功了?”卡卡西警惕的看了眼他怀里的矢仓。

“成功了。”阳斗点点头,松了一口气,拦腰抱起矢仓,“走吧,剩下的就交给其他人了。而且你的朋友也需要治疗。”

“什么?”

“咒符啊。”

 

卡卡西转头看向了带土,突然想到了什么。最开始的时候琳被抓住心脏就是下了咒符,为了不让木叶受害,自己撞上了卡卡西的雷切。带土在神威空间里的举动,明明实力比他强却处处放水,最后也只是捅伤了他的肩膀。

“带土,那个时候也是吗?”

 

带土有些心虚的转过脸,不敢看卡卡西,“嘛,反正也没事不是吗……卡卡西你不要激动啊,你身上还有伤啊。”

看见卡卡西不断加深的呼吸带土赶紧劝道,就怕他过呼吸了。

“而且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地站在你面前吗?”带土牵过他的手放在他的胸前,“你看,我还活着。”

手下的心跳有力而强健,透过布料可以感受到身体的温度,这一切无不告诉卡卡西,自己面前的人还活着。

卡卡西从没有哪一刻能像现在一样感激上苍,能够让自己和带土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阳斗抱着矢仓死鱼眼看着他两。

阳斗:噫——辣眼睛。

 

“轰!!!!”

几人正准备往回赶,身后的研究所就爆炸了,巨大的蘑菇云笼罩在上空将研究所的一切付之一炬。

身为感知型忍者的阳斗敏锐的感觉到了一股气息,他转身向那个方向看去,却又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错觉?

 

岩洞内,宇智波斑闭着眼坐着,白绝从土里钻出来。

“斑大人,事情解决了。”

“嗯。”

白绝有些不解,“不过为什么不连着把带土杀了呢?”

“那些人不过是普通的棋子,要多少有多少,但那个小鬼还有用,而且他也不会把我的存在说出去的。”宇智波斑语气平淡,“我会让他再度回来的。”

白绝表示不明觉厉,耸耸肩缩回地里了。

 

而另一边被宇智波斑认为不会把他的存在说出去的带土转眼就把他卖了。

“斑的基地就在这。”

只有两个人的房间内,解决了咒符的带土点了点自绘的简陋地图,“不过里面有很多白绝,我们还是多弄点有生力量吧。”

不得不说阳斗不愧是漩涡一族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竟然能有办法解决咒符而不让施术者知晓,如果不是现在不报社了带土真想把人招进自己组织。

卡卡西把眼睛从那一堆歪七扭八的线条上移开,看着带土的脸。

“你是指……”

带土露出一抹坏笑,“我想老头子应该非常想见一下初代吧,作为晚辈还是要孝敬一下长辈的。”他那会儿可是跟我说了很多他两的事,听得都要吐了。

——————————————————

咒符的事我不想多写,专业性的东西很难写的啊。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东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