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

【卡带卡无差】秋刀鱼与红豆糕(五)

带土,卡卡西双重生

私设颇多

bug满天

清水无差

 

你们是忘了心脏上的咒符吗?

 

 ————————————————

 

滴答、滴答。

那是水滴落在水面上的声音。

 

黑绝觉得自己最近非常倒霉,附身忍者想要探听情报搞些事情,结果还没有开始做就被发现了,二话不说就上来开打。一次两次就算了,每次都是这样,有几次差点就被抓住了,好险逃了出来,要是自己被抓住了如何把母亲救出来?

是被发现了什么吗?

算了,反正宇智波斑都有了轮回眼,之后也有那个宇智波小鬼可以利用,不能附身就不能吧。

 

岩洞内,宇智波斑睁开了眼睛,蹙着眉。奇怪……

 

一个黑发少年站在岩洞内面对这原本是石门的地方。他的样子非常奇怪,左半张脸肌肤光滑,但右眼紧闭,眼皮微微皱缩,可以看出原本待在里面的眼球不见了,右半张脸疤痕遍布,但右眼的眼形十分漂亮,从没有疤痕的半边脸还有完好的右眼可以看出他原本的样貌是非常好看的。

他的右边身体颜色惨白,看上去质感就像是树木一般,与左半边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是恢复好了的宇智波带土。

因为柱间细胞的缘故,不吃不喝也没有关系,器官仍旧照常运作,宇智波带土的头发因为这段时间没有工具打理已经长至肩膀,发尾轻轻扫着脖颈。他抬起自己的右手,搭上前面的石壁,原本通向外界的大门在带土来了之后就被宇智波斑 用岩石封上了,没有一点缝隙。

带土仰头看着石壁,在思考要不要现在就离开,现在的他可不像以前还要圈圈脸——阿飞的帮忙才能离开,无论是神威还是木遁都可以让他轻松离开。

可是……带土瞄了眼宇智波斑的方向,如果现在暴露的话……就达不到坑老头子一把的目的啦!

 

带土你没想过你是死了女神才加入报社计划的吗?

 

就在这时,一个白绝从山洞里冒了半边出来。

“带土,你嘴里的那个笨卡卡西现在情况不太好。”

“什么!”带土一惊,来不及思索为什么只有卡卡西一人,急忙问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在雾隐村,他被雾隐的忍者围攻,现在似乎不是很好。”白绝回答道。“好像快死了。”

“我要出去。”

“不行的,你现在的实力打不碎岩石的。”阿飞在他身后劝道。

“这种事情,试一试……”带土右手握拳,置于身侧,双脚微微张开。“不就知道了!”

 

巨大的查克拉从右手爆发,裂纹以被击中的地方为中心点向外蔓延,如同蜘蛛网一般。轰隆一声岩石碎成碎块,从空中落下。

岩石里的白绝看见这种情形眼里流露出兴味的眼神,哦呀……

 

带土也不管之前隐藏实力的决定,等不及面前的碎块清空直接发动虚化冲了过去,还在外面顺手拿了件衣服穿。

 

在哪里,卡卡西在哪里……千万,千万不要有事啊!

对了,带土突然停了下来,我还有神威可以用啊!

 

卡卡西躲在一处狭小的房间内,血腥气弥漫这整个房间。他捂着腹部的伤口靠在墙上呼呼喘气,现在这里暂时还是安全的,但是如果还没有医治的话或者被雾隐的叛徒找到可就死定了。

 

前不久水影发现了下属有几个忍者不对劲,抓住之后发现他们的心脏上都被人下了咒符。抓他们的时候耗费了一批人力,因为一旦抓住就会自爆,最后死了许多人后雾隐的封印班才控制住了一个。

雾隐一众对于这种咒符没有头绪,因为联盟的关系他们去函向其他四国寻求帮助,木叶答应了,带队队长是旗木卡卡西。

 

最开始事情非常顺利,五大国擅长咒符封印方面的人也研究出了一些头绪,正准备着手剥离的时候,变故发生了。也不知那些人是怎么混进来的,突然的攻击令众人无法招架,而战斗力基本都在牢室外,在室内的只有包括卡卡西在内的几人,哪怕有卡卡西在还是被他们逃走了,并掳走了水影枸橘矢仓。

卡卡西要剩下的人迅速向木叶通讯,自己和雾隐的一个暗部一起率先追了出来,通过写轮眼能够清楚看见敌人残留的查克拉,两人顺利的来到了他们的基地,一间建立隐秘的研究所。

 

卡卡西看见这个研究所的瞬间回忆涌上心头。

少女温热的血液,哗啦啦落下的水声,雷切耀眼的光芒……

 

“旗木先生,你怎么了?”

雾隐暗部的声音把卡卡西从回忆里拉了出来。

“不,没什么。”卡卡西淡淡道,现在两人正躲在一颗大树上,“你知道这个地方吗?”

带着面具的雾隐暗部摇摇头,“不知道,不过看来就是他们的老巢了。”雾隐暗部把信息通过他们特有的通讯方式传送出去。

转头看向卡卡西,“去吗?”

“就算我说不你也会进去的吧。”卡卡西的写轮眼鲜艳似血,语气懒散却毋庸置疑。

雾隐暗部哑然,确实。

 

两人悄悄隐匿身形潜入了研究所。

 

进了研究所之后两人就分开行动,毕竟是不同国家的人,哪怕已经联盟了也还是无法完全放下戒心,这种情况下单人行动会更有效率。

 

但卡卡西失算了,他被里面的忍者发现了,研究所内的忍者非常多,他们似乎都被卡卡西吸引了过来。

“杀了他!不能让他妨碍了计划!”

带着面具的雾忍提着刀冲了上去,卡卡西侧身躲过,同时一脚把那个忍者揣进了人堆里。

 

各种水遁向着卡卡西而来,独自一人的卡卡西狼狈躲闪着,虽然有着写轮眼和之后几十年的战斗素养,但现在卡卡西才十三岁,哪怕素有天才之名也不可能对付得了那么多人。

卡卡西执刀挡住身侧的攻击,同时使用神威截断了面前忍者的躯体,只剩一半的身体倒下,鲜血混入地上原本的血液中难分彼此。

 

“那是什么招数?!”

“快上!不能让他活着回去!”

 

卡卡西的左眼流出血泪,顺着脸颊渗入纯黑的面罩不见踪影,万花筒瑰丽而又恐怖,又使用了一次神威从中斩断了冲上来的敌人的头颅,那人连惨叫都没发一声就死掉了。

果然现在使用神威负担太大了,还没用几次就不行了。卡卡西环视了一眼,敌人还在不断赶来,必须要赶快逃离。

 

卡卡西冲了上去,撑着身体打开神威,伸出右手。

雷切!

 

蓝白色的电弧杀出了一条血路,卡卡西脱离包围圈后用瞬身术甩开了紧跟其后的追兵,躲到了这么一个小房间,但是突围的时候却被人在腹部砍了一刀,伤口有些深。

卡卡西双眼看着上方,也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援兵到来。

 

哪怕用手捂着血液也不断从伤口流出,卡卡西的眼睛开始发蒙,四肢也感觉发冷,不自觉的微微颤抖。

我要死了吗……对不起水门老师,玖辛奈师母,我可能回不去了……对不起,琳,没办法帮你带特产回去了……对不起,带土……这次我要先走一步了……对不起……希望水门老师能够尽快找到你……不管那些人这么说,你都是我的英雄……拯救木叶的英雄…..

 

卡卡西觉得自己开始出现幻觉了,不然怎么会看见空气在流动呢。

“卡卡西!”

啊,果然是幻觉,看幻听都出现了。不过还能听见带土的声音真好啊……

 

带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从神威空间出来会看见这么一幅场景,卡卡西浑身是伤瘫坐在地上,右手捂着腹部,身上的伤口来不及处理,从空气中浓郁的血腥味就能知道他受的伤还不轻。

望着天花板的双眼在看见他是凝聚出了一点光彩。

“带……土……”

“行了卡卡西,你别说话,我现在先给你处理伤口。”

带土蹲在他的身边从他身后的忍具包里摸出了医疗包,双手慌乱地翻找这止血的药物还有绷带。

“不……带土……我想……和你说说话……带土我很想你”卡卡西说话都说不利索了,说几个字就停一下。

“你能不能闭嘴!”

翻得不耐烦了带土直接吧医疗包翻过来,把里面的东西全部一股脑的倒在了地上。

止血药……止血药……

带土急得都要哭了。

 

“我很想你……”

拿了止血药把瓶塞一丢,粗暴地扯下卡卡西的面罩把内服的止血药直接塞他嘴里。

“垃圾!闭嘴!”

 

卡卡西反射性的咽下了药物,迷蒙的大脑这才有些反应过来,这个带土似乎不是幻觉……

 

琳出品的止血药质量非常有保障,刚用上没多久血就止住了。

带土一层一层地往上缠绷带,卡卡西看着他,眼神一触及他半边脸的伤疤还有微皱的眼皮,心脏处就感觉一阵绞痛,呼吸被攥紧,艰难的喘着气。

“带土……”

“闭嘴。”

手上突然一个用力,快速的打了个结松开。卡卡西的痛呼声就被卡在了喉咙里。

 

伤口包扎好,白色的绷带也没有鲜血渗出。

神智回归的卡卡西感觉到带土身上不对的地方。

为什么带土会用神威?还有那个语气,现在的带土是不会用的,难道……

卡卡西觉得自己的猜想很大概率是正确的。

 

“带土,”卡卡西握住带土正在给他缠绷带的左手,“你跟我一样吗?”

“什么啊……”带土恼怒的抬起头,话语在看见卡卡西露出的万花筒的时候瞬间卡在喉间,不上不下,“卡卡西,你……”

 

“嗯。”

卡卡西微笑着点了下头,唇色因为失血而显得异常苍白,身上缠满绷带,看上去狼狈不堪,但他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双眼发酸,好像是哭了吧。卡卡西想着。

不过无所谓了,带土回来了,我失去的珍宝终于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卡卡西俯身抱住了带土,就像抱住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灵魂深处不断叫嚣着的疼痛都因这个拥抱而抚平,卡卡西感受到了久违的宁静。

“带土……”

带土愣了愣,没有推开卡卡西。手指抖了抖,缓缓抬手抱住了他,脸埋进了卡卡西的肩膀,小心的不碰到他的伤口。

“哭得丑死了……”带土嘟囔。

“是是。”

血腥弥漫的小房间内,两人相拥在一起。

 

“轰隆隆!”

两人的宁静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巨大的响声打破了它,整个建筑都在颤抖。

 

带土和卡卡西相视一眼,默契地起身,带土伸手扶着卡卡西来到屋外。

 

大雨淅淅沥沥,巨大的三条水组成的尾巴挥舞在空中,占据了两人的视线。

 

三尾!

 

————————————————

手好痛啊!

看在我那么努力的份上点个关注给个评论啦(▪-▪)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东岱 | Powered by LOFTER